这是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全能侦探社(2016)》第二季第一集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

全能侦探社  时间:2021-01-18  阅读:()

Darkness has come to the Land of Wendimoor.黑暗已经笼罩了文迪摩尔的大地

An evil wizard called The Mage has risen,

一位叫"魔法师"的邪恶男巫异军突起his great army destroying everything in its path.他的大军势不可挡

Now he marches on to the Valley of Inglenook,现在他正向着炉边山谷前进where a war between two families rages.

两个家族正在那里激战

I'm gonna kill you!Getback here!

我要杀了你回来

There's nowhere leftto run!

你已经无处可逃了

You coward!

懦夫

You'll never get away!

你逃不了的

We've gotyou now!

我们已经逮到你了

Getback here!

回来

You'll pay for what you did to our family!

你要为你对我们家族所做的付出代价

End of the road!

没有路了

You can't run anymore,Trost!

你跑不了了特罗斯特

My friends,

我的朊友you misunderstand.

你们误会了

I was runningto protectyou.

我逃跑是为了保护你们

Comeon.

上吧

Had enough?

打够了吗

Panto Trost!

潘托·特罗斯特

Halt where you stand.

站着别动

Kill him,Silas!

杀了他塞拉斯

Yeah,have Wygar smash him to bits!

对让韦伽尔打死他

Scramola,deadbeats!

滚吧手下败将

My family did not take

塞拉斯我们家族没抓your brother Farson,Silas.

你哥哥法森

You mustbelieve me.

你要相信我

Of course I believeyou,my love.

亲爱的我当然相信你

Come back,speak to my mother.

回来吧和我的母亲好好谈谈

Together we could convince our families to end this war 在"魔法师"的军队到达前我们可以一起说朋before The Mage's armies arrive.

我们的家族结束这场斗争

The prophecy is the only answer.

预言是唯一的答案

Silas,they're coming.

塞拉斯他们来了

If you believe,then go.

如果你相信我那就快走

Now.

现在就走

Stay safe,my love.

保重亲爱的

Save ourworld.

拯救我们的世界

Fulfill the prophecy!

实现那个预言

Find him!

找到他

Find Dirk Gently!

找到德克·简特里

Awake.Awake.Awake.

醒醒醒醒

Awake.Awake.

醒醒醒醒

You are awake.

你醒了

Prepare for testing,Project Icarus.

准备测试"伊卡洛斯"

Day 63.

第六十三天

Focus,predict the correct image.

集中精神预知正确的图片

I'm notpsychic.

我不是灵媒

Thiswon'twork.

行不通的

Wrong.

错误

Wrong.

错误

Predict the number.

预知这个数字

One.

Four.

Disarm the device.

解除装置

This isn't how this works.

这样真的没用

I'm notpsychic.

我不是灵媒

Yes,you are.

不你就是

No, I'mnot.

不我不是

Yes,you are.

你就是

Look,saying it quick doesn't make it true somehow. . .说得快不代表就是真的. . .

Wait. . .Who is that?

等等是谁在说话

Is that not the recording?

那不是录音吗

How many of these tests have we done?这些测试我们做过多少回了

So far. . .

目前为止. . .

197,sir.

197次长官

Couldyou. . .

你能不能. . .try harder?

再努力一点

"Try harder."

"再努力一点"

What's changed?

怎么了

Why are you talking to me now?

你为什么现在要和我说话了

I've been in here for two months,

我已经在这里待了两个月and surprise!

意想不到啊

Nothing works.

根本没用

Dead end.

死胡同

They did this to me when I was a child 我小时候他们就这样对我for years,

测了好几年and it went nowhere.

一直毫无进展

Look,cases cometo me.

听着是案件来找我的

I don't find them.

不是我找的它们

That's what being a holistic detective is.做一个全能侦探就是这样

I'm not designed to solve your problems.我不是为了解决你的问题而生的

What have you done to my friends?你对我的朊友做了什么

We're gonna get'em.

我们会抓到他们的

So you haven't got them?

所以你还没抓到他们

D. . .No! I mean. . .

不我的意思是. . .

They ran away,man.They. . .

他们跑了伙计他们. . .they ran away,and they left you,

他们跑了丢下了你andyou're alone here.

你在这孤立无援

No one's coming,so just. . .

没有人会来救你所以. . .try harder.

再努力一点

It's kind of peaceful here.

这里挺宁静的

Especially when you've been on the run for two months.特别是当这两个月你一直在逃命的时候

We used to play towns like this on tour.

我们以前经常来这样的小镇玩

Honestly, it's a lot safer out here

说实话这里比大城市than in the cities.

要安全多了

I still don't see

我还是不明白why I can't tell my parents I'm okay.

为什么我不能跟我的父母报平安

Their lines are definitely bugged.

他们的电♥话♥绝对被窃听了

Blackwingwould be listening.

黑翼肯定在监听

It's too dangerous.

太危险了

And meeting with your brother isn't?

那和你哥哥见面就不危险吗

That was just a matter of time.

那只是时间问题

Usinghis log-ins to access CIA networks?

用他的帐号♥登陆中情局的网络

Hewas boundto notice.

他肯定会察觉

Todd,wedon't. . .

托德我们不. . .

I know those other leads have all been dead ends,我知道其他线索全都断了but this next one is gonna be. . .

但下一个线索可能会. . .

That's what you've said every time.

你每次都这么说

This is the last time.

这是最后一次

We find Blackwing,we find Dirk.

我们找到黑翼就能找到德克

We find Dirk,we find Amanda,

找到德克就能找到阿曼达and we get out of this mess.

然后我们就能摆脱这个烂摊子

Yeah,how do we do that exactly?

是啊那你说说具体怎么做呢

It'll be like a. . .holistic thing.

这就像一个全能体

Wherever this next lead is taking us,

不管下一个线索带我们去哪there'll be some kind of connection.

肯定会有某种联♥系♥

Somewhere,right now,

现在某个地方

Dirk is waiting for us to find him,

德克正等着我们去找他and he'll know how to fix this.

他会知道如何解决这件事

Wrong.

错误

Wrong.

错误

This isyour. . .

这就是你. . .

I am. . .

我要. . .

Wrong!

错误

This concludes today's testing.

以下是今天测试的总结

You have done avery badjob.

你做得非常不好

I'm never getting out of here.

我要永远困在这里了

What'dyou see inyourwacky shitbrain this time,boss?老大这次你那脑袋瓜里又看到了什么

I don'tknow. . .

说不清.. .

I don't know,they're always so muddled.

我不明白这些影像总是很混乱

The visions keep getting shorter,

而且越来越短and, like,more vague.

越来越捉摸不透

It's just. . .

就好像.. .

It's like poetry.

是诗歌♥一样

You know, like. . .

就像是symbolism and shit.

用了象征的写法

Do you see the guys in the poetry this time,though?那你这次在诗歌♥里看到他们了吗

Do you know where they are?

知道他们在哪吗

South.

南边

We have to keep going south.

我们要继续朝南走

We're going to find them,okay,Vogle?

我们会找到他们的沃格

We'll get back together,and. . .

我们会重聚的we won'thave to be on the run anymore, I promise.我保证到时我们就不必再东躲西♥藏♥了Hey!

Is someone there?Who is that?

里面是不是有人是谁

This is private property!

这是私人领地

Come down fromthere,or I'm callingthe police.马上离开否则我要报♥警♥了You don'twanna come over here,dude.

你识相的话就不要过来伙计

It's the Rowdy Three.

我们是无赖三人帮

But there's only two of you.

但你们只有两个人

Oh,shut up,Math!

闭嘴还算上了

This is where he said to meet.

他说在这里碰面

Is that. . .what is that?

那个是什么东西

Are you sure this isn't a trap?

你确定这不是陷阱吗

You're sure we can trust him?

你确定我们能信仸他吗

He's my brother.

他是我哥

So. . .that means. . .?

然后呢

I don'tknow.Yes?

我不知道也许吧

I hopeso.

希望如此

Don't let him get to you,okay?

别受他影响了知道吗

We'retoo close now.

我们就快找到了

The famous Bergsberg boat.

著名的博格斯伯格船

The Infant Male Pollock Francis?

波洛克·弗朗西斯男婴号♥

Yep.

没错

You know they say this thing's been here since the'50s?

知道五十年代的人们怎么看待这艘船吗

Nobody's sure who leftithere,

没人知道谁把船放到这的but no one's taken the time to tow it away.

但也没人肯花时间把它拖走

Is this a trap?

这是陷阱吗

If it were a trap,

如果真的是it'd be pretty embarrassing for you

你就这么走进来to have walked right into it.

未免也太蠢了点吧

Man, I never thoughtyou'd be the one

我从没想过有朝一日to end up on the Most Wanted List,Farah.

你会出现在通缉要犯名单上法拉赫

The FBI,the CIA,the NSA,

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国♥家♥安♥全♥局hell,even my department at Homeland Security

甚至我处的国土安♥全♥局♥的部门have you and the Brotzmans on its radar.

都在关注你和布罗茨曼兄妹的行踪

Yeah,and I bet it only says"person of interest,"right?

是啊我猜仅仅是当作嫌疑犯吧

Blackwing.

黑翼计划

This is part of the cover-up,Eddie.

这才是掩藏了的部分埃迪

Yeah, I read about that in the email you sent.

我知道我读过你发给我的邮件

Now,was this before or after

这是发生在莉迪亚·斯普林you saved Lydia Spring from being turned into a dog. . .

变成一只狗你把她救下来的之前还是之后

Okay,she wasn't turned into a dog,

她没有变成狗her soul was put inside a dog,

而是灵魂被困在一只狗中and actually, it was quite stressful for me,

v5server:香港+美国机房,优质CN2网络云服务器,7折优惠,低至35元/月

v5net当前对香港和美国机房的走优质BGP+CN2网络的云服务器进行7折终身优惠促销,每个客户进线使用优惠码一次,额外有不限使用次数的终身9折优惠一枚!V5.NET Server提供的都是高端网络线路的机器,特别优化接驳全世界骨干网络,适合远程办公、跨境贸易、网站建设等用途。 官方网站:https://v5.net/cloud.html 7折优惠码:new,仅限新客户,每人仅限使用一次 9...

ZJI韩国BGP+CN2服务器,440元起

ZJI又上新了!商家是原Wordpress圈知名主机商:维翔主机,成立于2011年,2018年9月启用新域名ZJI,提供中国香港、台湾、日本、美国独立服务器(自营/数据中心直营)租用及VDS、虚拟主机空间、域名注册等业务。本次商家新上韩国BGP+CN2线路服务器,国内三网访问速度优秀,适用8折优惠码,优惠后韩国服务器最低每月440元起。韩国一型CPU:Intel 2×E5-2620 十二核二十四线...

Hostiger 16G大内存特价VPS:伊斯坦布尔机房,1核50G SSD硬盘200Mbps带宽不限流量$59/年

国外主机测评昨天接到Hostigger(现Hostiger)商家邮件推送,称其又推出了一款特价大内存VPS,机房位于土耳其的亚欧交界城市伊斯坦布尔,核50G SSD硬盘200Mbps带宽不限月流量只要$59/年。 最近一次分享的促销信息还是5月底,当时商家推出的是同机房同配置的大内存VPS,价格是$59.99/年,不过内存只有10G,虽然同样是大内存,但想必这次商家给出16G,价格却是$59/年,...

全能侦探社为你推荐
非主流桌面背景图片给我找几张好看的桌面图片??qq空间首页QQ空间的主页天玑1000plus和骁龙865哪个好各位觉得联发科最新芯片天机1000靠谱吗?真的能打过麒麟990?小说软件哪个好用免费现在看小说用什么软件好,不用钱的,宝来和朗逸哪个好新宝来和新朗逸选哪个?好纠结!!电陶炉和电磁炉哪个好电陶炉和电磁炉哪个好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手机炒股软件海克斯皮肤哪个好LOL用100块是抽海克斯好还是抽蛮王的生化领主的活动还是直接买皮肤好车险哪个好购买车险哪家好云盘哪个好免费的网盘哪个好?更大、更安全、更实用?
美国虚拟主机购买 长沙域名注册公司 本网站服务器在美国维护 分销主机 国外php主机 edis 香港机房托管 谷歌香港 网站被封 美国十次啦服务器 工作站服务器 世界测速 爱奇艺会员免费试用 国外ip加速器 cloudlink 申请网站 西安服务器托管 cdn网站加速 空间申请 乐视会员免费领取 更多